返回首页 艺术体育 军队院校 港澳台招生 高职单招 技能高考 本科招生 专科招生
 
 
首页 >> 院校信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4月14日在武汉举办城市宣讲会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4-11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定位于创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国家培育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养、才德兼备及对社会有承担的高端人才,自2014年在湖北省启动本科招生以来,已经在湖北省录取了200多名优秀的高中毕业生。

2019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计划在湖北省招收不低于53名本科生,其中理科37人,文科16人。2018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湖北省的理科录取分数是632分,平均分是647分;文科录取分数是635分,平均分是642分。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仍然在提前批次录取,按大类进行招生,第二年选择专业方向,同一学院内专业选择原则上不受限制。学生入学后首年修读所在学院的基础及通识课程,第二学年选定主修专业。该校开设国际商务、经济学、市场营销、金融学、会计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统计学与大数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数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金融工程、翻译、应用心理学专业。

该校博文奖学金报名系统于2019年4月中旬在官网www.cuhk.edu.cn上线,5 月15 日截止报名。欢迎湖北各中学在全国中学生奥利匹克五大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以上荣誉,或高三大型模拟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重点关注我校奖学金政策(3 万/学年-12 万/学年)。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 4 月 14日(本周日)上午在武汉丽江饭店二楼宴会厅举行武汉城市招生宣讲会,为湖北的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办学定位与育人模式,2019年在湖北省的招生政策、招录方式、专业特色、国际交流情况、奖学金政策,以及为理科生和文科生提供的国际接轨程度和国内适应性最好的23个本科专业方向的未来发展前景。

 

时间:4月14日(本周日)上午9:30-11:30 

地点:武汉丽江饭店二楼宴会厅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7350333.aspx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

【学校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特色是国际化的氛围、中英并重的教学环境、书院制传统、通识教育、新型交叉学科设置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颁发香港中文大学的学位证书。截至目前,来自全球的 4300 多名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长远办学规模为国内外学生 11,000人,其中本科生7,500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3,500 人。

 

  建校以来,港中大(深圳)的课程设置考虑世界学科发展趋势,适应国家及地区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着重发展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目前,大学设有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四个学院,2019 年拟在全国投放15个本科招生专业,23个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

   大学注重国际交流和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截至 2018 年底,港中大(深圳)已与海外87所全球一流大学开展实质性合作,包括本硕连读、联合培养、校际交换、海外访学和国际暑课等。具备海外学习经历的学生占在校生总人数的比例超过 6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8届(首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51%,位于国内知名高校就业率前列。其中,65.67%的学生选择海外名校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选择升学的毕业生中63.64%的毕业生攻读QS世界大学排名前五十大学的硕士/ 博士学位。选择就业的毕业生中超过7成留在粤港澳大湾区工作,平均年薪13.75万元。

  学校面向全球招聘一流师资,引进的师资大多为世界一流大学知名教授和学者,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院士。面向国家及珠三角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大学已经组建世界级专家队伍,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大数据、新能源、金融和物流等领域打造国际化科技创新平台。

  占地100万平方米的校园景观和建筑,既彰显了中国元素又体现了西方韵味。港中大(深圳)的四所书院——逸夫书院、学勤书院、思廷书院、祥波书院也全部投入使用。

  学校官方招生咨询热:0755-84273500

  家长咨询QQ群:573506946             

  学校官网:www.cuhk.edu.cn   

 

 
校信息
 
20所港澳高校2024年招生信息发布 04-16
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发布 04-15
2024年强基计划发布 04-12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4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03-25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4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03-25
高考加油!上海大学校长寄语高考学子 06-07
2023/2024学年澳门高校招收内地学生开始报名 05-19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