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606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713-8671666 8671298
· 联系人:程老师
· 传真:0713-8671699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大道62号
· 邮政编码:43800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学校简介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文艺汇报演出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2-05-19

为落实黄冈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推进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展示专业特色,提高学生艺术素养,营造快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晚上18:38,在遗爱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一起向未来”——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文艺汇报演出。

  本次晚会得到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校党委书记汤伯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友芳、副校长丁静、副校长董艳燕及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出席晚会。

  副校长丁静代表学校向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部门、兄弟院校、友好单位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历经数月精心准备的晚会,在一场《春海》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节目用最真挚的情感道出黄科学子的满腔豪情、用最热烈的青春激情倾诉工商学子心中无限的热爱,展现出工商管理学院的生机勃勃学院氛围。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动人的夜晚,难忘的今宵。两个多小时的节目新颖独到,精彩纷呈,给线上线下观众呈现了一场久违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黄科工商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教学相长,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和艺术水准,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

  最后,校领导、嘉宾及演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hbhgkj.com   E-mail: hbhgkj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