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131
· 学校类型:工科院校
· 联系电话:07198238223、15727197801、15727197802、15727197803、15727197804
· 联系人:
· 传真:0719-8261974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 邮政编码:442002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招生快讯
校所共建、共谋发展——学校与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研究生工作站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1-05-26

4月21日下午,学校与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所会议厅举行,副校长张友兵带队出席仪式并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雷忠文对张校长带队参加仪式和相关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副所长白璟向我校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物流所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张友兵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校所双方在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襄阳产学研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共建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高级别项目、共同培育重要科技成果和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张友兵一行在雷忠文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化研究室、自动化研究室、计量研究室和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入了解物流所在物流人才培养、物流教育实训平台领域的资源情况。

襄阳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何雁男、襄阳科技城管理办公室主任梁以资、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旅江、襄阳产学研基地王礼华、余厚德等参加了活动。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huat.edu.cn/   E-mail: zsb@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