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131
· 学校类型:工科院校
· 联系电话:07198238223、15727197801、15727197802、15727197803、15727197804
· 联系人:
· 传真:0719-8261974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 邮政编码:442002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招生快讯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13项奖励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1-05-26

 

5月19日,由湖北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中南民族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初评和省级终审答辩及路演展示等环节,我校报送的12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喜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分为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论文、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三个类别。本届“挑战杯”自2月份启动以来,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共收到了全校110份作品参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和科技创新达人。经过院赛初选、培训指导、校级答辩等环节,最终学校选派《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工业搬运机器人研究与设计》等12件作品参加2021年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在省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秉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理念,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06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及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huat.edu.cn/   E-mail: zsb@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