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职业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608
· 学校类型:工科院校
· 联系电话:02781335088,81335151,81335252,81335353
· 联系人:
· 传真:027-81335088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中洲大道特1号
· 邮政编码:430202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招生快讯
天热不算热,青春激情最火热|陆军大队强化训练淬火练意志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0-08-20

 

 
 
 
 
为进一步提高陆军大队学员身体素质,夯实体能基础,大队严密组织,科学施训,开展为期十天的体能强化训练。
 
01
 
开训动员部署

8月13日,下午6:30,陆军大队组织全体学员及所有管理干部在十一栋集合场召开八月份强化训练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一队队长丁光彦受大队长委托宣读了《陆军大队八月份强化教育训练计划和考核方案》,对方案中的组训方法、考核评比及安全保障进行了详细解读。

 
 
02
 
夏日炎炎,集训正当时

此阶段训练重点围绕队列、体能等基础方面,首先从班队列组训模式入手,坚持按大纲内容、要求规范动作要领、分班梯队训练的方式,将训前热身、动作等统一标准。

 

通过有组织、有计划的体能强化训练,学员的肢体力量、耐力、速度等各方面身体素质得到进一步加强,整个训练场上,全体参训人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涨。

 
03
 
送清凉,战高温
八月份的武汉,无疑是一座火炉,加上疫情余温未散,给士官生的训练带来很多不便。面对这样一个严峻的环境,校领导和大队领导十分关心每位学员,由陆军大队分团委精心为士官生准备了防暑“利器”。

陆军大队党总支书记蒋敏以及各队干部为学员们送上一杯清凉解暑的绿豆汤,给这个夏天带来一抹凉爽,让学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去。

04
 
写在最后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学员们经过日复一日的锤炼,每个人身上都留下了淬火后的印记,释放出新时代定向培养士官生的精、气、神,成为武昌职业学院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线。

 
 
 

炎炎夏日,是拼搏的季节,雨点般的汗水滴落在迷彩的衣襟上,这是属于我们定向培养士官生独一无二的青春!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武昌职业学院

湖北省招生代码 9520
学校代码(国际)12990
联系方式:
魏老师:027-81335088/81335151
严老师:027- 81335252/81335353
尹老师:027-81335656/81335757
官方咨询QQ:230161413、194603948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中州大道98号
学校网址:http://www.wczy.cn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czy.cn/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