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30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713-8345082,8346367
· 联系人:王贵
· 传真:0713-8346059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南湖教育区桃园街109号
· 邮政编码:438002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招生快讯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 源] [作 者] 学校招办 [发表时间] 2020-08-11

  毕业生的就业也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之一,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容不容易找工作,能不能找好工作,薪资待遇怎么样?接下来我将向考生和家长们将这方面的情况汇报一下: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对岗对证施教,教学质量全国领先,毕业生深受社会各界欢迎,就业率连续18届超过98%,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就业率年年超过98%的高职院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名牌高职院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就业“星级示范校”、全国企业招聘“首选十佳高职院校”、“中国职业教育与就业能力百强院校”。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每年都会组织多场校园就业招聘会,指导和推荐学生就业,学生不走出校门就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理工科类每年从10月至12月份期间都会定期组织企业来学校参加招聘活动;医护类每年的4月份和5月份都会组织两场大型招聘会。毕业生还没有走出校门就被企事业抢聘一空,薪资待遇和就业质量均领先于高职院校的平均水平。很多考生和家长可能还想进一步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薪资待遇和就业去向,在这里我也做进一步的说明,根据专业属性和就业岗位的不一样,不同专业的薪资有一定的差异性,毕业后的第一年,我校毕业生一般岗位月薪在5000元左右(五险一金除外),有些岗位的月薪能达到8000至10000元不等,至于以后的上升空间,就要看毕业生自已的表现啦。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方面,由于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学生来自全国各地,除了部分学生回本地就业外,学校基本上推荐学生到一线城市就业,如北上广、长三角、珠三角、武汉和黄冈本地。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hgpu.edu.cn   E-mail: zhaoban@hg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