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30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713-8345082,8346367
· 联系人:王贵
· 传真:0713-8346059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南湖教育区桃园街109号
· 邮政编码:438002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招生快讯
2020年湖北省内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分析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0-08-11

  填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能不能确保录取,这是考生和家长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从2017年、2018年、2019年的湖北省的录取分数线分析,2020年填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技能高考类考生只要达到省控线,第一志愿填报黄冈职院,基本能确保录取,医护类录取分数线可能会高于省控线,其它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基本上就是省控线,同时由于技能高考对于高职院校而言,相当于是提前批录取,我校每年的录取计划人数本来就处在湖北省高职院校的第一梯队,再加上高职扩招,我校的计划录取人数又进一步加大,因此,请考生和家长们放心,技能高考类考生只要达到省控线,第一志愿填报黄冈职院,基本能确保录取。普文普理的录取分数线要高于省控线,2018年和2019年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的文科录取分数线分别分为253分和217分,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是247分和255分。根据近两年的录取情况分析,2020年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科的预测录取分数线跟2019年的录取分数线接近,在这个分数段内小幅上下浮动,请考生放心大胆填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在等着你们的到来。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hgpu.edu.cn   E-mail: zhaoban@hg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