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05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7122868616, 0712-2868613, 0712-2868612,0712-2868615
· 联系人:丁争柱
· 传真:0712-2868615
·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 邮政编码:43200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专业介绍
[来 源] [作 者]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时间] 2020-07-09

学前教育

专业展望: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我们培养幼儿教育教学、保育与学前教育机构管理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乐理与视唱练耳、琴法与即兴伴奏、幼儿舞蹈编创、儿童绘画、手工制作、儿童文学及创编、幼儿园游戏设计与指导、幼儿园环境创设、幼儿园音乐、体育、科学等各类教学法。

职业方向:幼儿园、亲子园、托幼中心、潜能开发中心、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等学前教育机构的教学、保育及行政管理工作;幼儿园管理、自主创业;在媒体、图书出版部门等从事与儿童教育事业有关的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省级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音乐、舞蹈等相关艺术技能等级证书。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专业展望:为人们设计优美的生活与工作空间,为社会创造繁荣的商业环境是本专业服务社会的方向。相信你的加入使我们的将来更加精彩!

核心课程:绘画基础(设计素描与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风景写生、设计制图、室内设计效果图技法、室内设计原理、家具与陈设、室内环境与设备、装饰构造与施工、照明电路与装饰、商业空间装饰设计、AUTOCAD、3DMAX、PHOTOSHOP等。 

职业方向:装饰工程设计师、装饰工程监理师、计算机辅助绘图员、装饰工程项目施工员、装饰工程材料员、装饰工程预(决)算员等。

  

广告设计与制作

专业展望:美国前总统罗斯福曾说“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广告业因此被誉为“仅次于总统的职业”。通过学习你将成为能胜任现代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制作的实用型高级人才。

核心课程:广告基础与案例分析、摄影基础、平面设计基础、广告创意、摄像基础、网页设计软件、影视特效合成、艺术短片摄制、录音技术、三维设计、广告制品制作、企业形象设计、影视广告创意与制作、分类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职业方向:广告公司、设计公司担任影视广告设计师;在电视台、影视公司、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担任影视编辑或设计师。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hbvtc.edu.cn   E-mail: 23083599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