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70
· 学校类型:工科院校
· 联系电话:02759802666、59802660、59802998、59802779
· 联系人:蒋文平、何骏峰、王万意
· 传真:027-59802779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89号(广埠屯)
· 邮政编码:430079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0-06-30

致二0二0届高三学子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2020伊始,注定是一个非凡的年度。作为“电力人”,我们在防疫抗灾、复工复学、六保六稳、高考保电护航等各方面,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担当作为,彰显大国央企风范。莘莘学子们,你们见证了“你用电 我用心”的清洁美好生活,这一切都源于千百万电力人的不懈努力与默默奉献。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3年,历经武汉电力专科学校、湖北电力学院、武汉电力学校等发展历程,为适应国家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2002年更名为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由国家电网公司出资办学。六十七年的办学历程,学院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积累了强劲的办学实力,为国家电力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近七万新鲜血液、培训了百万行业英才,享有“湖北电力黄埔”之美誉。

     新时期,学院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紧跟电力工业的发展步伐,走出了一条“根植行业、教培一体、创新发展、特色鲜明” 精准办学之路。学院办学条件优良、办学资质过硬、专业实力强劲、队伍素质精良、社会声誉良好。 先后荣获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示范所”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电网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院校” “全国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19年获评全国“双高计划”第一轮建设单位。

     庚子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已拉开序幕,在此,衷心祝愿大家金榜题名,名至实归。武汉电院,培养国家电力工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热情欢迎大家报考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奉献自己的青春韶华。

 

报考武汉电院  点亮万家灯火

 

     二0二0年七月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hetc.com/   E-mail: whetcjwp@163.com、wh_hjf@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