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年职业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9595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2787800545、02787408276
· 联系人:孙老师
· 传真:02787408276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15号
· 邮政编码:430079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2020年艺术设计系专业介绍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20-06-28

艺术设计系

展示艺术设计(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国家骨干专业项目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由国家级会展行业专家、楚天技能名师王新生先生和中国会展教育优秀人物奖、国家级微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周非凡老师共同领衔。

本专业面向武汉城市圈,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会展设计专业技能及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能够胜任会展设计师、会展设计项目经理、会展策划师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群:展台展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展览馆空间设计等领域的设计、管理工作。

展示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会展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

艺术设计(湖北省大学生科研成果奖获得专业、技能大师领衔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由“湖北青年之星”、“oneshow国际”奖获得者付启银老师领衔。根据行业标准和企业人才需求开展“真实项目导入式”教学,培养从事平面设计领域相关从业人员。每年组织学生参加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大赛、时报金犊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节等国家级、省级广告设计大赛4-6次。在校生生均获奖率、获奖层次、获奖数量均达本省前列。目前,本专业已建有两间非遗传承技能大师工作室。

就业岗位群:广告设计、新闻出版、广告传媒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管理工作。

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仪式

建筑室内设计

培养目标:该专业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香港 MT(美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熊伟国先生等专家领衔。以室内设计行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开展“现代学徒制”实践性教学,培养在室内装饰设计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及三维建筑动画公司从事三维建筑表现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巡游、工程预算、测量、施工方案、项目谈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群: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建筑巡游、工程预算等岗位的设计、管理工作。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参加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   E-mail: qyzb@hbqn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