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01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2784803666,84803935,84803777
· 联系人:龙晓峰
· 传真:027-84804762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
· 邮政编码:43005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游艇设计与制造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6-20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备游艇设计、制造和管理等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能够从事游艇设计、建造、管理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亮点】全国首开的特色专业,拥有一支由全国优秀教师带头的教学团队。

国内游艇行业发展迅速,专业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专业与国内游艇制造企业无缝对接,形成了企业与高校共同培养高技术型人才的办学模式。

【核心课程】船舶识图与制图、游艇舾装、玻璃钢船艇设计与建造、游艇美学、游艇装饰设计、FRP船艇强度与结构设计等。课程选择紧贴游艇行业高素质人才的知识需求,具有高度的实用性。专业课程以“教学做”一体化模式组织教学。

【就业前景】取得玻璃钢船艇职业资格证书,胜任游艇设计师和建造师等职业岗位要求,主要面向湖北省及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地区国内一流的游艇设计制造企业,从事游艇设计、建造、与生产管理工作。

豪华游艇

现代化游艇制造工厂

游艇专业毕业生

学生设计的游艇平面效果图

学生设计的游艇三维效果图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spc.edu.cn   E-mail: zhaoban@mail.ws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