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01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2784803666,84803935,84803777
· 联系人:龙晓峰
· 传真:027-84804762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
· 邮政编码:43005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连锁经营管理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6-20

 


专业亮点:

本专业立足商业服务业的连锁经营模式,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掌握连锁企业经营、物流运作及信息管理、门店管理及市场开发等实际操作能力,具备现代经营思想、较强人际沟通能力的面向连锁行业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根据学院总体发展目标,强调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效益。基于连锁行业的新零售业态,专业坚持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紧密,先后与Today今天便利店、盒马鲜生、西遇时尚服饰,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等多家知名连锁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签订武汉船院·Today订单班,校企合作育人,学生毕业即就业。另外,部分知名连锁企业现已成为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校外实训实习基地。学院定期组织专业教师到实习基地,参加企业一线的生产实践;同时与合作企业以签订订单培养协议的方式,为他们输送合格的毕业生,为其提供技能、管理培训服务。

就业前景: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连锁经营企业总部、连锁经营企业各门店、连锁经营企业物流配送中心等单位,从事连锁经营企业总部的管理、营运、采购、信息管理、物流配送、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连锁经营企业的店长、业务主管等各岗位工作,或从事其他各类企业的商业服务、营销策划、经营管理等岗位工作;学生也可在合作单位加盟创业或自行创业。

 

订单班学生企业行

 

企业专家进课堂

 

武汉船院·Today订单班开班仪式

 

校企合作互认挂牌

 

学生赴合作企业总部参观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spc.edu.cn   E-mail: zhaoban@mail.ws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