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01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2784803666,84803935,84803777
· 联系人:龙晓峰
· 传真:027-84804762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
· 邮政编码:43005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6-20

 


【专业亮点】本专业是我院开设最早的高职专业之一,近5年平均就业率都在95%以上,学校特色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文化修养、具备一定的管理、协调和创业能力,能胜任导游、出境领队、计调、旅游电商、旅游产品设计及推介等工作岗位的专门人才。目前,本专业已形成立足旅行社和旅游景区经营管理,覆盖相关旅游业务岗位,一专多能的办学特色。并连续多年被武汉市旅游旅游局指定为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考点。教研室有4名老师担任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评委,3名老师担任省级大赛裁判,1名老师担任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裁判;学生屡次在全国大赛和省级大赛中获一等奖。

【就业方向】学生经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全国导游资格证书,就业主要面向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知名旅行社、景区,从事导游、计调、出境领队、旅游电子商务、旅行社经营管理等工作,也可在全国各大铁路集团和城市轨道交通集团从事高铁乘务、导览讲解咨询等工作。目前我院与学知旅行社(原武大旅行社)、东湖风景区、黄鹤楼景区、携程旅游网、同程旅游网、湖北省中青旅、中国国旅、宝中国旅、湖北南方国旅、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旅游百事通、中南国旅、万户侯国际旅行社等知名旅游企业均有合作。

旅游专业优秀人才培养基地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spc.edu.cn   E-mail: zhaoban@mail.ws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