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01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2784803666,84803935,84803777
· 联系人:龙晓峰
· 传真:027-84804762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
· 邮政编码:43005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6-20

 


一、专业亮点:

湖北省重点支持专业、市场紧缺人才专业、就业起薪平均工资高、发展空间巨大。

二、专业优势:

1、专业就业优势: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界面设计方向)属于高薪、高就业率专业,随着互联网+各行各业市场新生态形成,社会需要大量的UI界面设计技术的人才。人才缺口达40多万,同时界面设计师又是一个高新职业,平均薪资明显高于其他同类设计岗位。

学科优势:

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拥有完善的校内实践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校内实践基地有数字模型中心、大师工作室、摄影棚、设计展厅、陶艺工坊、3D打印新技术应用区、多功能演讲区、创客空间、诣品匠心工作坊等,校外有武汉盛世星光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武汉研原视觉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麦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实习环境。

优质教学团队:

“双师”结构专业教学团队,所有教师都拥有企业行业一线工作经历及实践教学能力。教学团队获得全国教师微课竞赛一等奖3项,建有省级精品课程1门,院级精品课程5门,信息化在线精品课程6门。

三、就业前景:

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将进入互联网科技公司,移动APP开发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出版传媒公司、广告文化公司、企事业单位的文宣部门等从事与视觉信息设计与制作相关工作。

就职岗位有:UI界面设计师、WEB前端设计师、电商产品展示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版面编辑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网站美工人员、品牌设计与管理、包装设计师、广告设计师等岗位。

视觉传播专业就业领域

校内实训基地

校内实训基地及设备

校外实习基地——东方麦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spc.edu.cn   E-mail: zhaoban@mail.ws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