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01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2784803666,84803935,84803777
· 联系人:龙晓峰
· 传真:027-84804762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
· 邮政编码:43005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机械设计与制造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6-20

 

【专业亮点】

国家示范性院校重点专业群建设专业

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专业

湖北省重点建设专业

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专业

【就业前景】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敬岗爱业、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等素质,掌握机械设计与制造、船舶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自动化检测系统的使用维护、生产现场管理与组织,机械加工工艺及工装设计、机电设备装配调试、船舶设备安装与修理、自动化检测系统的使用维护、质量管理、生产现场管理与组织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机械设计与制造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开设计算机三维绘图、机械零件配作、普通机床的零件加工、机械制造工艺与夹具设计、数控车、铣的编程与加工、机电设备液压与气动控制、机电设备电气控制与PLC、机电设备装配与调试、机电设备一体化联调等核心课程。

面向湖北省及珠江三角、长江三角的国内外知名船舶配套、船舶制造及汽车制造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机械产品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船舶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船载无人机制造、操控应用。

专业教师指导产品设计制造

专业学生参加世界赛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专业学生参与机械设计项目研发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spc.edu.cn   E-mail: zhaoban@mail.ws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