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501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2784803666,84803935,84803777
· 联系人:龙晓峰
· 传真:027-84804762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
· 邮政编码:43005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3+2专本连读)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6-20

【专业亮点】计算机网络技术(3+2专本连读)专业是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重点专业、与湖北工业大学物联网本科专业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3+2”试点专业。本专业拥有一支双师素质过硬的优秀教学团队。在校期间根据计算机网络人才的知识与能力要求,既注重计算机学科基础理论教学,又突出网络配置管理技术与动态网站开发技术为特色的技术技能培养,按“实践主导、多元支撑、项目驱动、教学做一体化”的模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主要开设课程有:离散数学、网络技术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网页制作、ASP.NET应用程序开发、路由器配置与管理、LAN交换和无线、广域网技术、网络组建与服务器管理、Linux操作系统管理、综合布线技术与施工、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管理、移动互联网开发、物联网技术等。本专业专科毕业后,可直接对口升入湖北工业大学网络工程本科专业继续学习,经考核合格可颁发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就业主要面向武汉城市圈、湖北、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拥有内部网络的机关事业单位、网络(通信)工程及网络设备生产企业,移动互联网企业,从事网络组建与服务、网站设计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及网络应用系统开发维护等工作,亦可在相关领域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

计算机网络专业张思豪获蓝桥杯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特等奖

计算机网络技术实训室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赴湖北工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wspc.edu.cn   E-mail: zhaoban@mail.ws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