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基本信息  
· 招生代码:C606
· 学校类型:综合院校
· 联系电话:0713-8671666 8671298
· 联系人:程老师
· 传真:0713-8671699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大道62号
· 邮政编码:438000
 
点击进入录取查询
省招生计划
省要闻动态
省招办答疑
典型问题
向院校提问
返回首页
 
: : : : : 学校简介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 源] [作 者] [发表时间] 2019-05-21
————黄冈科技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完满举行
  • 来源:党办
  •  
  • 作者:
  •  
  • 更新时间:2019-05-09

2019年5月8日晚,黄冈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校篮球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友芳、各处室负责人、院部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共同感受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磅礴的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分为两个章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充满红色情节的青春旋律贯穿了整场晚会。

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庄严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团学联共同领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团歌以它豪迈雄壮充满自信和希望的旋律,唱出了全体共青团员、中国青年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

刚刚被入选黄冈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节目——大学生艺术团的爱国主义舞蹈作品《活着》和工商管理学院编排演绎的歌伴舞《追寻》作为第一篇章的结束以及第二篇章的起始,唤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青春和热血。

最后,压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共祝祖国五四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华诞!

绚丽多彩的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终于落下了帷幕。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青春的梦想可以永远延续,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燃烧青春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青春与热血写下实现梦想的壮丽诗篇。

 

 
  主管部门:教育部
学校主页:http://www.hbhgkj.com   E-mail: hbhgkj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