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志愿查询显示16号截止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荆门市  提问人:张梦玲
问:志愿查询显示16号截止,但是今天17号了,我的还显示院校在阅,是怎么回事呢,这样会被退档吗,我的同学们都是预录或者录取了,都已经过去好多天了,不是19号就要征集志愿了吗,我是不是要征集志愿了 
对问题:志愿查询显示16号截止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23-08-17 10:22:35)
答:梦玲同学你好,8月16号并不是高职高专普通批录取状态查询截止的时间,而是开始查询录取状态信息的时间。
    从16日开始,随着该批次录取工作的进展,就可以陆续查到电子档案运行的不同状态: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院校预退、院校预录、录取。
    你的“院校在阅”表示院校已下载了投档信息,正在审阅考生电子档案。
    有些学校招生计划少,档案审阅速度快些,录取状态改变的就早些;有些学校由于招生计划量大,阅档时间长、专业分配、计划调整等原因,需要的时间较长,录取状态改变的时间就晚一些。
    从“院校在阅”状态到“录取”状态,一般需要几天时间,请耐心等待哦。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