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很着急很着急求求了回答我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咸宁市  提问人:沈拓
问:电话号码不清楚填错了没,很着急现在录取通知书还没到 
对问题:很着急很着急求求了回答我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22-08-21 09:10:31)
答:沈拓同学你好,你填报的联系电话是:131****0991。录取通知书是由录取院校寄发的,各校安排寄发的时间不一,但都会在近期内寄出,不用担心。
    若不放心,你可直接咨询录取院校的招生部门,还可通过邮政企业、录取高校的官网查询系统等方式,及时获取录取通知书邮件的相关物流信息。
    有关录取院校的联系方式请查阅《2022年在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接待联系方式》(http://zsxx.e21.cn/e21html/zsarticles/gaozhao/2022_06_16/80934.html)。请耐心等待,为入学做些准备吧!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