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院校投档线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武汉市  提问人:廖青松
问:院校投档线是怎么生成的?我志愿填报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09组,服从调剂,我没有被该学校专业组录取,该院校专业组现在还有征集志愿?该院校专业组投档线是怎么生成的? 
对问题:院校投档线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22-08-19 08:37:46)
答:青松同学你好,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是以院校专业组为基本投档单位进行投档,投档后自然形成的该院校专业组投档最低成绩标准即为该院校专业组的投档线。一般而言,每一所院校有几个院校专业组就有几条投档线。
    高职高专普通批投档时,你的分数并未达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09组的投档线,因此档案未能投向该校。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09组在高职高专普通批投档时生源充足,投档后,学校将不符合该校录取条件(高校退档的主要理由有:不服从专业调剂、相关单科成绩偏低、体检不合格、身体条件受所报专业限制、专业额满、此专业不录取往届生等)的考生退档,将退档后空出的计划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
    若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省招办咨询电话(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027-87250869;027-87250908;027-87250979;027-87250990;027-88152130。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