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贵校的招生对象? 2022年在湖北省招生代码、计划数、录取批次及志愿填报时间是?    问题类型:政策规定  来自:湖北省  提问人:湖北招生信息网
问:贵校的招生对象? 2022年在湖北省招生代码、计划数、录取批次及志愿填报时间是? 
对问题:贵校的招生对象? 2022年在湖北省招生代码、计划数、录取批次及志愿填报时间是? 的回答    解答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2-06-11 23:09:33)
答:2022年在湖北省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考、技能高考的应往届高中、中职毕业生。
    
    2022年我校在湖北省招生代码:C505
    
    我校在湖北省录取批次有:艺术高职高专批、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高职高专普通批(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详细招生专业计划、专业代码等均在2022年《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查询。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