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与湖工大的“3+2”专本直通是何性质?有何优势?    问题类型:其它问题  来自:湖北省  提问人:湖北招生信息网
问:你院与湖工大的“3+2”专本直通是何性质?有何优势? 
对问题:你院与湖工大的“3+2”专本直通是何性质?有何优势? 的回答    解答人: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2-06-07 12:13:55)
答:2017年3月我院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了“3+2”专本一体化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联合办学协议,在2017年-2021年已经招收了五届专本一体培养的学生。2022级计划招生70人。
    
    1.专业:高职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在校期间不允许转专业。
    
    2.学制:3年高职在武汉电院学习,通过转段测试后,在湖北工业大学进行2年本科学习。
    
    3.毕业证书: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全日制专升本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例规定的,可以授予学士学位。
    
    4.招生方式:首选科目为物理,高考总成绩达到我省本科批批次线下10分的考生,可按高职高专批次填报志愿,按择优原则录取并办理专科录取手续。
    
    5.优势:两校联合制定专本一体化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方案,系统培养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是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王牌专业;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本招生院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是湖北工业大学重点发展的优势学科。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