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是否开展“专升本”工作?    问题类型:其它问题  来自:湖北省  提问人:湖北招生信息网
问:你院是否开展“专升本”工作? 
对问题:你院是否开展“专升本”工作? 的回答    解答人: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2-06-07 12:12:22)
答:1、专本直通:我院是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院校。我院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与湖北工业大学共同开办“3+2”全日制普通专本连读培养模式,凡参加湖北省普通高考,首选科目为物理,分数高于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的考生均可填报,毕业享受全日制普通本科同等待遇。
    
      2、普通专升本: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参加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通过率逐年上升,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2020年、2021年,我院普通专升本升学率分别为25.20%,21.39%。
    
        3、我院 “专升本”、“专套本”工作按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实施。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