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学校的“地方优师专项”如何招生录取?    问题类型:政策规定  来自:湖北省  提问人:湖北招生信息网
问:学校的“地方优师专项”如何招生录取? 
对问题:学校的“地方优师专项”如何招生录取? 的回答    解答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22-05-25 15:57:52)
答:从2021年起,教育部每年在全国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中专门安排1万名左右的优秀教师定向培养专项计划,由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和地方师范院校承担招生及培养任务,采取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的方式,为定向县中小学校定向培养一批优秀教师。“优师专项”师范生承诺毕业后到定向县域中小学履约任教6年。我校承担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秭归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鹤峰县、保康县等10个县市的“优师专项”定向培养项目,招生专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物理学,共计140个计划。考生填报志愿后,须与我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不签订协议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