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有哪些社团?    问题类型:其它问题  来自:湖北省  提问人:湖北招生信息网
问:学校有哪些社团? 
对问题:学校有哪些社团? 的回答    解答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2022-05-25 09:45:21)
答:学校现有各类学生社团89个,常年举办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展示特长、提升能力搭建了舞台。社团类别涵盖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等,例如玄舞纪、绿泉舞蹈社、吉他协会、民乐协会、西洋乐协会、星雪动漫社、ACE魔术协会、足球协会、国球社、羽毛球协会、轮滑协会、武术协会、瑜伽协会、日语协会、TOP英语协会、博雅辩论社、演讲与口才协会、瑾瑜历史学社、生物技术协会、艺术设计协会、电脑爱好者协会、晨光书画社、楚韵华服社、随心茶社、浮茗棋社、手工艺协会、阳光爱心社、绿洲文学社、大学生记者团、军迷俱乐部、烹饪协会等,这些社团每年举办三百余场校园文化活动。此外,各学院还结合自身专业,成立了一批专业社团。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