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武汉工商学院
贵校就业和升学的情况如何,有何优势?    问题类型:政策规定  来自:湖北省  提问人:湖北招生信息网
问:贵校就业和升学的情况如何,有何优势? 
对问题:贵校就业和升学的情况如何,有何优势? 的回答    解答人:武汉工商学院 (2022-05-25 08:57:06)
答:学校是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第45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获批湖北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是就业创业工作的典型高校,成果卓越。二十年来,学校秉承“生涯教育领就业、人才质量保就业、训赛提能优就业、自主创业促就业”的理念,为社会输送了7万多名应用型合格人才。学校与200余家在各行业有影响力的单位建立了实习就业合作基地,拥有就业合作入驻企业2469家,毕业生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95%左右,就业评价综合得分在湖北省内省属院校中处于A等级(最高等级),毕业生平均就业机会达到6.23个,毕业生综合素质广受用人单位好评,满意度达到98.82%。2021年,学校涌现了大四创业盈利450万的广告学专业毕业生李义凡、签约年薪22万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常磊等一批就业创业明星。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