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我本科达到了130,为什么没有录取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武汉市  提问人:学生小王
问:我成人高考刚好考了130,达到了省线,我报的湖北工业大学,怎么没有录取 
对问题:我本科达到了130,为什么没有录取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17-12-25 10:30:54)
答:    达到你所说的“省线”,能否被录取,还要看是否达到所填报学校的录取线。具有录取资格的考生,会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录取。
    未被录取的考生,分数在所报科类(以考生准考证号码前两位为准)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可填报征集志愿。已录取考生不用填报征集志愿,分数未上线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无效。各层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专升本130分(艺术类100分),高升本:195分(艺术类145分),高升专:148分(艺术类100分)。
    12月23日至24日,省招办公布征集志愿的院校名单和计划情况,考生于12月25日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25日17:00时。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12月27日至28日。具体要求请登录http://zsxx.e21.cn/e21html/zsarticles/chengzhao/2017_12_23/78935.html查阅。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