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网上查到录取,怎么录取院校网查不到信息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随州市  提问人:李杨
问:官网查询已经被录取,但是录取所在院校网上差不多信息,又没有接到短消息通知怎么回事啊? 
对问题:网上查到录取,怎么录取院校网查不到信息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17-08-24 08:33:20)
答:恭喜你被录取了!录取期间考生查询录取状态的方式有:1、录取期间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http://zsxx.e21.cn)的查询栏目查询,电信网用户建议登陆(cx.e21.cn),教育网用户建议登(cx.e21.edu.cn),输入您的高考报名号+出生年月日来免费查询相应的录取状态信息。2、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tbzy.hubzs.com.cn),查询相应的录取状态信息。3、考生也可到各市(州)、县(市、区)招办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请以以上渠道查询到的录取状态为准。 请安心等待通知书的到来,为入学做些准备吧。   
[ 关闭窗口 ]
 
  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
网站技术服务热线:027-87274229 87304229 广告服务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