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关于湖北第二师范的录取问题?    问题类型:录取规则  来自:天门市  提问人:黄仁理
问:您好!我理科270分,当时填报志愿时第一志愿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当时公布的投档线是317,所有我被第二志愿武汉东湖学院录取了。可是,在高职高专征集志愿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投档线是255分。请问我还有没可能退档后再被湖北第二师范录取?因家庭经济困难,独立学院费用太高,所以特别想读湖北二师。谢谢! 
对问题:关于湖北第二师范的录取问题?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17-08-23 15:46:54)
答:考生一旦被录取,不退录,不换录。
    目前,国家对贫困学生上大学提供了多种资助方式,你可以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也可以通过学校的“绿色通道”,先上学再申请助学贷款;上学后还可以争取奖学金,等等。不过,要提醒你的是,不论哪种助学金、奖学金,都要提前了解办理条件和办理方式,做好准备。你可以通过“湖北省学生资助网”(http://zzpt.e21.cn /)查阅相关信息。
[ 关闭窗口 ]
 
  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
网站技术服务热线:027-87274229 87304229 广告服务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