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关于精准扶贫专项计划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武汉市  提问人:新卓
问:是不是这个网站上公示的精准扶贫户学生都能报精准扶贫专项计划的专业 
对问题:关于精准扶贫专项计划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17-08-08 10:29:17)
答:精准扶贫专项计划是指高职院校安排专门计划招收我省扶贫办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考生(包括普通高中生和中职毕业生),在我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考生经自愿申请和资格审核公示合格后,可以报考精准扶贫专项计划。通过专项计划录取的考生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同时还可享受每人每年不少于3000元的“雨露计划”资金补助。
    精准扶贫专项计划在院校同批次录取,执行院校所在批次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8月8日-11日,精准扶贫专项计划与其他计划的志愿一起混合填报,既可以兼报,也可以单报。建议考生填报同一所院校专业志愿的时候,最好把精准扶贫专项计划专业志愿和非专项计划专业志愿混合填报,增加录取机会。考生在同一院校志愿中既填有专项的专业志愿,又填有非专项计划专业志愿的,按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实行分类投档。
    本网已公布《2017年湖北省精准扶贫考生信息公示》(http://zsxx.e21.cn/e21html/zsarticles/gaozhao/2017_06_01/78436.html),请查阅。
    
[ 关闭窗口 ]
 
  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
网站技术服务热线:027-87274229 87304229 广告服务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