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电话诈骗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宜昌市  提问人:覃玉洁
问:本人属于长阳自治县的考生,就读于本县高中,前两天有宜昌市的人跟我打电话说我掉档了,从一开始就认定他是诈骗的,我今天查了一下我的录取状态发现真的是处于自由可投状态,而且也没看见什么所谓的高校退档理由,今天离填志愿的时间都这么久了,志愿还没有什么动静,是不是说明打电话的人可信,我真的掉档了,求解答,谢谢。 
对问题:电话诈骗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17-07-11 11:46:49)
答:请不要担心,你目前的“自由可投”是正常的初始状态。未到你所填报志愿批次的录取查询时间,是查询不到所填报志愿批次的录取状态信息的。请耐心等待,于所填报批次录取工作开始后再查询。本网已公布《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时间表》(http://zsxx.e21.cn/e21html/zsarticles/gaozhao/2017_07_07/78842.html),请查阅。
    在招生录取期间,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种种幌子,进行以谋取钱财为目的的招生诈骗活动,一些考生和家长往往轻信许诺,上当受骗。考生和家长应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识别招生骗子的诈骗伎俩。
    巩平再次提醒考生: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获取信息,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考生可以登录湖北省招办官网“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我省招生政策和信息,也可以登录本网站“网上答疑”向我们提问,也可以拨打湖北省招办咨询电话:027-87250990。
[ 关闭窗口 ]
 
  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
网站技术服务热线:027-87274229 87304229 广告服务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