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答疑
省招办巩平
士官直招生分数线    问题类型:录取状态  来自:武汉市  提问人:王洋
问:武汉交通职业技术院校分数线是多少分 
对问题:士官直招生分数线 的回答    解答人:省招办巩平 (2017-07-01 17:19:47)
答:1、高职高专理工、文史类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是200分,其中湖北省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湖北省在市州(武汉市除外)的高职院校为150分。
    2、院校投档线是投档后自然生成。院校调档分数线是指以院校为单位,按招生院校同一科类(如文科或理科)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平行志愿或第一志愿投档后自然形成的该校某科类调档最低成绩标准,每一所院校都有自己的调档分数线,实行分类投档的某些特殊类别也自然形成特殊类别的调档分数线。投档时,将填报了该校志愿且成绩在批次线上的考生档案,按特征成绩或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院校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进行投档,自然形成校线。
    请于8月5日关注本网公布的投档分数线。
[ 关闭窗口 ]
 
  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
网站技术服务热线:027-87274229 87304229 广告服务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版权所有